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舞动的青春_700字

舞动的青春_7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自跨进青春的门槛,我们就开始深思:怎样才能充实青春?

  哦!舞动青春,编织飞翔的梦。

  ——题记

  贝贝在蓝环上安祥地坐着,那为什么蓝环在流动呢?哦,原来是侠之大者魏青刚为救一个素不相识陌生人,在巨浪滔天中三进三出。在滔滔巨浪、滚滚江水中、魏青刚,你英勇的泳姿,连贝贝这水上运动高手都为你拍掌,勇敢地游吧!

  “哈哈,哈哈……”在乐观的晶晶的笑声中,笑出了另一个乐观主义者――邰丽华。她从不幸的谷底到艺术的巅峰,身体上的残疾成为了她缺陷中的美。《千手观音》舞蹈中的她,用优美的舞姿,引发5分45秒的全体屏息,蠃得长久的赞誉和惊叹。你用舞姿告诉我们:快乐是一切的根源。

  欢欢舞动奥运圣火的同时,费俊龙、聂海胜也好胜扬光宗祖之火,冲上云霄。他们让世界1/5的心灵陪随着他们跳动了五天五夜,见证了祖国刹那辉煌,真是艳丽夺目。上天难,难在天上地下两空间。

  是你们用青春,飞出了祖国的未来,编织祖国的梦。

  迎迎在青藏上奔跑,他在青藏上飞翔。他可以说是信鸽多了一份爱。高耸入去的山峰,来势汹涌的江水,都不能阻止他传递这份“家书抵万金”的爱。近邻尚得百里远,世上最亲邮递员。正是他,勾画着世界邮政史的传奇,他就是普通邮差王顺友。

  妮妮用声音传播着“祝你好运”,丛飞用爱心为别人带来好运。他只有一个女儿,却是178名贫困儿孩的“代理爸爸“,生活的辛酸,不能使你屈服。病魔却逼着你要向生命借贷,用残余的岁月还孩子们一个美好家。舞台上,你的爱心写照下的歌喉不及以往般嘹亮,但却蠃得满含敬意的掌声。

  正是他们,舞动着青春的火焰,组成2005年感动中国人物榜(其中五位),因为真实,所以感动。

  而我呢?正向青春的旗帜招手,勾画着动人的一笔,编织着自己或是祖国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