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恩的心_500字

感恩的心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天气越来越冷了。冷风着雨滴肆无忌惮地狂吼着。一陈风卷来,打得教室窗户上的玻璃噼里啪啦直响。

  这时,一位父亲推着自行车站在教学楼走廊里,车座后面有衣服、鞋子等物品。

  走访里没有雨,但风很在,吹在人身上,冷得让人直打哆嗦。那位父亲不时地望着教室。终于下课了,他在拥挤的人群中找到了自己的儿子。急忙把儿子拉到一边。儿子见到父亲来了,亲热地叫了声“爹!”“冷不冷?给你送些衣服。”父亲边说边去摸儿子的手。“不冷。”“看,手这么凉,还说不冷,来,把衣服穿上!”儿子望着父亲单薄的土布上衣,青灰色的裤子,以及那双被雨水浸湿的破球鞋,心像被什么猛刺了一下,隐隐作痛。

  儿子又一次看着父亲,只见父亲的头发被雨水淋得不成样子,冻得发紫的脸上雨水在往下淌,还有鼻涕。儿子望着这一切,泪水在眼里打转。爹啊,您为孩子吃了多少苦啊!他真想扑进父亲怀里大哭一场,但他只能让泪水往心里流,他不想让父亲看见自己流泪的样子。

  儿子拉着父亲来到集上,拿出积攒许久的零用钱,为父亲买了一双鞋,此时的父亲已是泪流满面,抚摸着儿子的头,一句话也说不出,此里的儿子正在为父亲试鞋……

  人生本应如此,人人都有一份感恩的心,那么世界就在爱的包围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