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美人的悲哀_600字

美人的悲哀_6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沉鱼的美人,一个千年的传说,一段旷世的神话,一段悲哀的历史,一些祸水的红颜。

  ——题记

  任何一个中国女人,骨子里都是封建的。

  妹喜

  她是有施国送来的美人,或者说是有施国的一件货物,用来交换和平的货物。

  夏桀为她修建了倾宫,因为她的美丽。倾宫奢华得如同妹喜的美貌一般。人们恨倾宫的劳民伤财,也恨上了夏桀和妹喜。

  历史上说,妹喜是被饿死的,我想吧!妹喜是没有错的,不过一个妃子而已。她的死,不值得。但是从此,她就要永远的是“红颜祸水”了,夏桀反到没有错了。可能是这个女人过于美丽,过于迷人。

  苏妲己

  她是传说中的狐狸精。那不可能,只是,不过,又是一个美人罢了。

  美人每每有皇上的宠爱,她们却老是早早死去。纣王和妲己就是这样,纣王是亡国之君。但是有罪的却是苏妲己,应该是因为中国的人都是恨女人的,因为什么?我不明白,苏妲己会明白吗?难道又有人知道吗?

  苏妲己死地不明不白,因为妲己没有害死过一个人。就算是,也不该死。对于妲己,我更多的是可怜这个女人的一生。

  褒姒

  一个让周幽王峰火戏诸侯的女人,绝世的美人。同时,她也是褒家的一件交换品。

  她也不是一个坏人,但是周幽王是,她偏偏嫁给了周幽王,偏偏要当红颜祸水。

  她的性格变了,就一切都变了。红颜祸水,从此红颜祸水。

  西施

  四大美人之一,美貌得无法比喻。

  她的丈夫,也是一个王。

  夫差是很宠西施的,西施的名声要好一点。因为历史的记载要少一些。夫差死后,西施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可能又嫁人了吧?女人能有个好名声不容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