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喜欢茶_250字

我喜欢茶_2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突然间心血来潮,想写一写茶。

  我喜欢茶,因为它的味道让我痴迷。每次泡茶时,茶叶沉浸在滚烫的开水里,顿时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让人陶醉不已。

  我喜欢茶,因为茶能给人以享受。每天傍晚,闲来无事,便坐在院子里。一边仰望外景,一边喝着自泡的带有香味的茶,顿时觉得心情爽朗,兴趣大增。有时侯,带着烦闷的心情喝上一杯茶,也会转忧为喜。

  我喜欢茶,因为茶能治百病。苦口的茶能治疗不爱吃饭;菊花茶能驱热去火;甜中带苦的茶能治疗便秘……

  我喜欢茶,还因为世人皆爱茶。如今,男女老少都爱喝茶,做为一名随波逐流的人,我当然爱茶。

  所以,我爱茶,愿大家都喜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