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班主任_1000字

我的班主任_10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分班那天,我遇见了她,从此,我做了她的学生。

  她长得很像我小学的数学老师,说话还不时地带点东北腔。因为对东北人的印象不是太好,更何况她长得也不是讨人喜欢的那种,所以我并不是很喜欢她。

  我是这个班里唯一一个以前“大眼”班上的女学生。分班以后,好朋友都离开了,我有种莫名的悲哀。下课以后,我在教学楼里的走廊上闲逛,无聊的看着窗外。在走廊上,我经常会撞见她。她总冲我嫣然一笑,可是我却总把头转向了窗外。

  由于刚刚上学,第二天我竟睡过了头。随手抓起书包,我急急忙忙地向学校跑去,不料,她竟站在了教室门口。我被罚在教室门口站一个早读。先不说累,丢人就丢到了家。

  我开始恨她。

  我是班里第二,她还是蛮喜欢我的,即使我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她让我当卫生委员,我当场就说不干,于是捡了个轻一点的活,成了虚名的学习委员。她叹了口气说,好吧。我知道我挺让她失望的,但也不能都怪我。

  上语文课,我几乎从不发言。她几次找我谈话,但我从不当回事。有一次,她把我叫起来,可我却什么都不说,她又轻轻的叹了口气,让我坐下了。

  由于我们班的班风不正,她在全体教师会上被批评了。

  那天,我无意识地瞥了一眼门外,看见她很沉重地走回办公室,孤零零的一个人。随后,我以前的班主任也是现在的级部长给我们开个一个班会。我沉默了。下课后,恰巧遇到她从办公室出来,没打口红,脸显得异样的苍白。她低声问我,管老师骂咱班了?我摇摇头。

  刹那间,我的心没来由的软了一下。

  后来,我决定好好对她,但不代表我喜欢她。

  后来,她更加喜欢我了。

  放假返校的那一天,试卷铺天盖地得向我飞来。看着物理试卷,我一下子懵了。为了物理,别的我什么都没复习,却考成了这样。我尽力不哭,装作不在乎的样子。可是这时,我看见了她,她对我笑了,很温柔。我用试卷捂住脸,任凭泪水打在脸上。她没有责怪我,反倒来安慰我。我看着她,心里充满着温柔。

  下午我们班那位高傲的“才子”,轻蔑地告诉我,我与物理竞赛无缘了。一瞬间,我半个月的努力全都变成了泪水,和着浓浓的悲哀蒸发了。

  我不甘心,硬着头皮去找她。我哭着对她说,我不能参加物理竞赛。她很难过得看着我,她安慰我,帮我擦掉脸上的泪水。当她的手触到我的脸颊时,我终于醒悟了。

  我对她不礼貌,她没有责怪我。我带着同学不好好学习,她没有放弃我。而我,就因为一次小小的罚站,就对她怀恨在心。一种深深的内疚让我重视了自己。

  她帮我问了物理老师,然后很高兴地告诉我还有希望。

  我们都笑了。

  她是我初三的班主任,她是一个中年妇女。她让我抛弃了放荡的个性,让我懂得了谦让。她的言语,她的行为,就像是火凤凰,意味着重生。

  从此,我决定去爱她。

  从此,我决定用功读书。

  从此,我决定当一位人民教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