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之花_650字

友谊之花_6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秋秋心中有仆仆,仆仆心中有大头,大头心中有甩甩,一大窜的关系复杂的友谊网让我昏头转脑。而我这里成了秋秋的倾诉港,遇到与仆仆的纠纷,就找我哭诉,她说我才不会笑她…哎不过还好,至少能在喧闹之后还能想起时刻在她身边的同桌…呵呵,以前总是说不要没了仆仆才想起还有我,现在想想,人家还能想起你就不错啦~

  嘿嘿…秋秋~以后可别忘了哭诉的时候,就找我哟!!

  与『仆仆』友谊之花

  仆仆啊~仆仆…不要认为那些网络上的友谊有多美多美…我们这些现实中的朋友也不赖嘛。淡淡一点的问候很醇,淡淡一点的依恋很清,淡淡一点的孤独很美,淡淡一点的思念很深,淡淡一点的祝福最美!希望你珍惜这淡淡的一切,珍惜这淡淡的,却最真。最深的友谊~~

  仆仆^^永远都不要忘记你身边有个爱你,在乎你的朋友---秋秋,还有我们这一群很铁的死党们哟!

  与〖毛毛〗友谊之花

  跟毛毛可是久经磨难哟!本来已经破碎的友谊却因为与欣的矛盾而又连在一起。

  虽然在其他人的眼里,觉得毛毛这个人很不可靠!甚至更难听的话,但我要告诉你们,其实毛毛是个很好很好的小女生。她虽然表面一副很坚强的样子,什么也不虚,可是心中的伤痛又有谁知道呢?

  她不像我,有什么事总是要说出来,什么事都装不下,她却把所有的心事都装进心头,永远也不让别人看见她脆弱的一面…

  毛毛我们都要永远开心不哭,要勇敢…

  PS:这篇文章写在我的笔记本上,刚写到这里就没纸了,so我就为我的最好的死党搞了个专辑,马上就会发行不用着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