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流年_700字

流年_7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美丽的新世界,自绝望的尘埃中而起

  在一堆白骨中,小孩捡起了一个八音盒

  候鸟起飞处,被遗忘的家园与弥漫出生命的气息

  无忧无虑的童年穿透了蒙尘的岁月

  爱的温馨挥洒不去

  在汪洋中,我们寻找生命的陆地

  在伤口上,我们期待鲜花的绽放……

  喜欢在静静的午后,坐在窗台上,端着一杯咖啡。惬意的享受着空气中快乐的味道。夹杂着咖啡的清香,迅速蔓延开来。深呼吸,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惆怅,淡淡的,风一吹就飘走了,飘得好远好远,飞的好高好高。眯起眼,天空蜷缩成了一线浅浅的蓝,好象你浅浅的微笑。

  喜欢静静的站在江堤上。江岸上齐膝的野草,总是随着风改变方向。夏季的晚上,会传来悠悠的歌声。那声音飘渺如烟,仿佛马上要弥散在这无垠的天际。忽的想起一个小时侯外婆讲的人鱼的传说,故事已模糊。但外婆的声音却依旧在耳边回响。淡淡的朦胧,好象你淡淡的脸庞。

  时间,是怎样的一种东西啊,可以冲淡很多回忆和憧憬,可以改变很多的人和事。但心中的伤口却越来越痛,曾经一起走过的那段快乐的岁月,会在记忆中慢慢淡化,但我们彼此之间的爱,却越来越刻骨铭心。

  看见你从阳光中走来,静静的微笑。是的,你是光明的孩子。你的手是温暖的,温暖得不可思议。你齐肩的秀发中散发着久违的清香。

  我的指间轻轻划过你的眉,还是那样,你为何从不曾改变呢?

  流年似水,你知道吗?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但有些东西却是永恒的。

  是吗?

  呵呵,你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啊。

  ……

  孤寂而温柔。

  你知道有一种植物叫无花果吗?

  无花,独有果。命中的注定……

  青春的疼是阳光洵烂的明媚。

  流年,

  似水,

  消失在回忆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