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蚊子,我恨死你了!_400字

蚊子,我恨死你了!_4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是五月中下旬,已临近夏日,最讨厌的当然就是可恶的蚊子了。

  每当我跑完步,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可恶的蚊子总会在我的旁边不停地转,扰得我奇痒无比。那时,我真想立刻拿一支灭蚊枪,对准它,把它消灭。

  有一次,我在书桌前写作业。写到一半,我感觉到大腿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只蚊子正尽情地“享受”着美餐。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了一盒液体蚊香。我把它装入加热器中,打开了开关,便安心地写起了作业。不一会儿,我便不痒了,低头一看,那只蚊子已经不在了。我心想准是蚊香起了作用。虽然已经没有蚊子了,但我还是出现了头痛的症状。蚊子,我恨死你了!

  蚊子不但会吸血,还会传播各种疾病呢。

  有一次,我的屁股被蚊子叮了几口。过了几天,竟然长出了许许多多的豆豆,奇痒无比。我一直想把这些豆豆弄掉,可是我用了很多办法都没把它们弄掉,而且越弄越多,越弄越痒。谁能说出这是什么病,该怎么治?!蚊子,我恨死你了!

  所以,我希望大家以我为戒,注意消灭蚊子,预防蚊子。

  蚊子,你真可恶,我恨死你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