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梦里花落知多少_1000字

梦里花落知多少_10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和煦的阳光掠过。

  在阳光的爱抚下,我投影下一地细碎的惬意,甜甜的微笑,承载着浓浓的祝福。身后的一片班驳,便绽放出串串迷离动人的七彩风铃。

  我是一棵会开花的树。

  天空哥哥这么说过,阳光阿姨这么说过,白云妹妹也这么说过。

  于是,我很努力地想要开花。——哪怕付出一切。

  树是不能自由走动的,但是我却想跟随着彼得。潘从第二个拐弯处向右拐,一直走到天亮走到永无岛;或者我想陪伴那个一天看43次日落的小王子,陪他忧伤地看着自己的玫瑰花,落成一地时光的碎片;我还想成为一个无忧的小精灵,在阳光灿烂的午后,飘荡在天空中,静静地观看人间烟火……。一眨眼,全世界都属于我。

  在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轻轻张开双手,拥抱阳光;在那些充满幻想的日子里,我轻轻张开双手,拥抱未来。

  等待的过程是最温暖,也是最凄凉的。

  总是一个人默默地看着远方,默默地数着绵羊在梦里找寻花的身影。我耐不住寂寞,便开始了自己的幻想之旅。

  馨香一瓣

  我想我会开花,开一树蓝色的梦想。

  阳光下,我慎重地将自己的梦想放飞,那树上的花朵,皆是我用心,用泪,凝结成的期望。

  每天清晨,我会随泠泠晨风一起翩翩起舞。冰蓝色的光芒闪烁在我的舞蹈中,宛若翩跹蝴蝶。

  浅蓝,深蓝,便一同融化在清晨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在空气中漫延,漫延……

  月上心泉

  我想,爱,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青涩,是“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着,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关怀。

  有名者曰:“爱是生命的舞蹈。”的确,生命是载爱前行的。

  那份牵肠挂肚的哀愁,那些溢满心泉的美妙,似乎就是泻了一地的淡淡月光。

  送人玫瑰

  我想,也许偶尔会遇到些许志趣相投之士。那时,我会毫不吝啬地送出自己所收藏的花香。

  心中有花香的人儿才能品味出花儿的芬芳和明媚。

  也许,只有几米能读透我的感悟,只有雪儿姐能明白花香的价值。他们会将我的期望,我的梦想转送他人,为他人点亮一盏心灯。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梦里花落

  我想,花开必有花落,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生命的价值在于奋斗的过程,而不是结局如何。很多事情的发展注定它有个结束,好好享受美丽的过程,擦肩而过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遗忘……

  在生命的轮回里,一切都是我们的过客。只要,来过,拥有过,真正地感悟过,就让我们轻轻走……过。

  哦,梦里花落知多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