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离考试还有4天_400字

离考试还有4天_4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和昨天一样,听见同样的枯燥的闹钟声,木然地起床。今天距考试还有4天。

  今天又是三场与“小股敌人”的作战,战绩未知,不过我军士气高涨,信心很高。

  物理照例是改得最快的。97分――全班最高。我当然很高兴,而这个成绩同时也弥补了我昨天的失意。最主要的是,这个成绩将昨天的“考试荒”扼杀在了襁褓之中,真是大快人心。

  不过昨天的战争确实太惨不忍睹了。昨天的数学成绩,89分――本学期数学第三次下90分。语文76分,同样不容乐观。

  可是我不想为分数而郁闷一天,最后身心俱损。我悄悄地收起了试卷。

  我为什么一直都在西考试和分数呢?写点别的吧。

  昨天来到教室,后面原本空荡的黑板上,突然多出一行字:离考试还有5天。闫头说,一天到晚弄得这么紧张,你们可不能为考试而学习,然后怎么怎么样。于是今天黑板上的那行字变成了:离放假还有7天,再忍一忍吧!而且在“放假”下面还打了双横线,令人顿生亲切之感。

  好了,今天就此打住,因为――我还要养精蓄锐,准备明天的战斗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