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角星球_400字

五角星球_4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我躺在床上,忽然,我感觉我一下子被一股电流吸走了,恩?我怎么来到了一个都是五角星的地方?

  “这是哪儿?”我问一个和五角星一样的人,那个人说:“这里是五角星球,欢迎你来做客。要不然你在我家住下吧,你又没有房子。”“谢谢。”我说。回到他家,我惊讶极了:“这是你的房子?”我在他的五角星房子的五角星窗台上目瞪口呆,只见他的房子里有五角星桌子,五角星地板,五角星花盆……

  “怎么了?”他问我,我说:“你们这么喜欢五角星?”接着,我开始问他知不知道长方形、正方形、三角形,无一例外,他都说不知道。

  “哦。”我好半天才吐出一个字来。“你知道飞机在哪儿吗?”我问他,因为我觉得有些头晕,想回地球了。“有啊。”他带我去五角星机场,里面有五角形飞机。

  “请上五角星飞机。”空姐说。

  “快醒醒,别睡了。”我睁开眼睛一看,我不是在五角形机场而是在我熟悉的小床上。

  “我终于回来了。”我长吸了一口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