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情岁月_550字

友情岁月_5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与你相遇,相知,许是上天的恩赐,许是再续写前世一个未尽的故事。每每想起你,脑海里的画面总会定格在那个夏天,老槐树下,你教我叠那一只只纤小的千纸鹤,两颗稚嫩的童心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我和你初识在求学生涯的伊始――小学一年级。你一直是班长,而我一直是学习委员;再后来,你做了大队部宣传委员,而我则是大队部组织委员。在学习上我们较劲,玩耍时我们却亲如姐妹。

  你还记得我们刚当上大队部委员时,你我为了表现钻到大队部桌子下面擦地,激动得老师半天说不出话吗?你还记得放学时,你怕我自己一个人等着寂寞,陪我唱歌聊天直到我妈妈来接我吗?你还记得有男生欺负我们当中任何一个,我们都会一起去教训他吗?

  四年级暑假时,听说你要转学,我给你姥爷打电话哭着挽留你。开学后,我多么希望你还坐在那个熟悉的位置,我盼呀盼,相信你一定是起床晚了,一会儿就会来,可一直等到放学,你也没有出现。我不怪你,我知道一定是你的父母心意已绝,你是舍不得我们的。而你留给我的只有昔日的记忆和褪了色的电话号码。

  或许我们可以说:只要曾经拥有心灵的感应与默契即足矣。也或者我们可以安慰自己:世上本无永恒的东西,天也不长,地也不久,生命情缘,亦是如此。知其无可奈,也就不必烦忧,当以坦然达然之态度,随其自然吧!

  或许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岁月无痕,友情留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