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_550字

生命_5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的价值是什么?这正是我所追求的。

  ——题记

  生命只有一次,他对我来说是一个唯一。

  我应怎样度过我这一生?没有回答……我在有生之年做些什么?依旧是沉默……这样的问题积蓄在我心中,一年,两年。最终,生命回答了我:“你既不做些事业,要这生命做甚?”

  是啊,即不做些事业,要这生命做甚我的生命是独特的,它的存在不仅仅只是给了我苟活的希望,他还给了我干练一番的资金。

  桓温有过这样一句话“男子汉不能流芒百世,也应当遗臭万年。”这才平庸之辈我的生命就应当这样,干出一番事业,而不是平庸一世。当然,我的生命要走向光明之路,定要成为那流芳百世的伟人。

  就像那历届的诺贝尔和平奖的获得者,就像保尔。柯察金,就像鲁迅。他们是为人类的伟大事业奉献终生的人,他们既是我前进的方向。

  我愿我的生命是献给全人类的,不是任何人来控制我,而是为全人类服务。是的是的,这就应当是我要努力的事业。我的生命存在的价值,就是为其他生命的存在而服务,就是为其他生命带来希望,就是为其他的生命做永恒的定格。

  这就是我的生命呵,单单属于我的。为了让这有限的生命创造出无限的价值,我就是要让他的马力开到最大,让这生命的转轮永不停息,让我这生命绽放出无限的光辉。

  我给我的生命下的定义是:轰轰烈烈,满怀壮志豪情,为人类的伟大事业奉献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