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迪斯科王国的故事_550字

迪斯科王国的故事_5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个国家,名叫迪斯科王国。一踏上这个国家国土,不管在乡村城市大街小巷,各个地方都会听见迪斯科的舞曲,看到迪斯科的舞姿,真是热闹极了。

  迪斯科王国的老国王狮子,最近总是生病,老国王知道自己快不行了,决定要选新国王了。

  第二天,王宫门前就聚集了许多动物。身体不停的扭着,摆着,跳着,都相当国王。

  老国王见了皱起了眉头,觉得动物们动作不美,老国王发愁了,这个新国王到底让谁当呢?于是老国王就请来各位大臣,共同出主意。猴大臣对狮子说:“尊敬的国王,听说在清水河边住这一位诚实、勇敢、能歌善舞的小梅花鹿,请陛下看看它,是不是它可以当上新国王?”

  “好吧!明天我去看看。”老国王答应了。

  第二天,狮子来到小梅花鹿家。它的家很简陋,但屋里非常干净。小梅花鹿见国王来了,赶忙迎接。老国王坐下后问小梅花鹿:

  “我亲爱的公民,你为什么不争当国王?”“因为我想,在咱们国家能人非常多,我――一个小小梅花鹿,怎么能选上呢?”

  老国王又说:“你跳舞让我看看好吗?”

  “当然可以!”小梅花鹿笑着说。

  小梅花鹿于是随着音乐轻快、优美的跳起来,国王看了非常赞赏。就领着小梅花鹿走出了家门,来到了街上,正式宣布了这只小梅花鹿,就是新国王。

  没过多久,老国王病逝了。自从小梅花鹿当上过往以后,这个古老的迪斯科王国,显得更加富饶、富强、发达了迪斯科舞也驰名中外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