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位班干部_5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位班干部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名六三班的学生,我也是六三班的一名班干部,除了我以外,我们班还有许多“官”,我都很佩服他们,其中,我最喜欢马爱同学.

  马爱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他长得胖胖的,但也不是体形特别胖的那种。他个子高高的,比我高5厘米左右,眼睛不大,当然也不小。高高的鼻梁,一副“酷哥”的样子!

  说实话,我很崇拜他,因为他的学习成绩比我好一点,每回考试,马爱总是我的劲敌,我们有过许多次较量,每一回不是我赢就是他输,打得难解难分。在这一回的期终考试他是对我构成威肋最大的一个人。

  马爱以身作则,处处为同学们着想,处处为班级着想。因为他不但学习好,而且是个运动健将,所以,每一回运动会总少不了他。每一次开会,我们前排的学生们都用“矮个子”的专用语给他打气:

  “马爱,你是我们小矮个中的唯一的一名运动员,你可得给我们矮个子争光啊!”

  每当听到这呼声,马爱就精神振奋,跑一个好成绩。下个星期就要会操比赛,马爱已经当了4年的体育委员,有着丰富的经验,我相信,这一回会操一定能和上一次一样,拿个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和马爱之间是一场永远也打不完的仗,我们两就像水与火,虽然是对头,但我相信,只要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会相处的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