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宽容_350字

宽容_350字

2009-11-02 12:20:00

  在古代,鲍叔牙多分给管仲黄金,他不计较管仲的自私,也能理解管仲,还向齐桓公推荐管仲做自己的上司。这便是一种宽容。

  而如今,也有很多宽容的故事:从前,有两个好朋友,月和奇,一天她们吵架了,月在沙滩上把这件事写了下来。又过了几天,奇救了月,月竟然把事情刻在了石头上。奇很疑惑,“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月说:“不愉快的事就让它随海风飘去,而你救了我,就应该铭记于心。

  每当我阅读这两则小故事时,我都很惭愧,那天的事情不断地浮现在脑海中。

  我有一个收藏夹,这里面记载着我学习、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那天这个收藏夹突然“失踪”了,正当我急得团团转时,姐姐满脸坏笑的拿着收藏夹走来了,我好生气,几天也没有理睬姐姐。

  现在仔细想想,一个收藏夹能换回姐妹之间的友谊吗?不能。现在我终于认识到宽容的重要性了,宽容就是一种保持心理健康的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