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啊!挥洒之感_650字

啊!挥洒之感_6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无论你的心之船载着的是忧愁还是欢乐,是愤怒还是悲哀,是愁闷还是欣喜,浓浓泼墨,随情而洒,都是一种快感……

  ――题记

  重重地,我将书包扔在了椅上,终于松了口气。可我的心始终被烦云缭绕,压抑着。

  我深信自己的压抑和沉闷不会被任何事物所解除,但我眼睛的余光还是停留在架上的笔墨。

  也许是心血来潮,我竟挥起笔墨,动用那常年干涸的墨盒,随心之感的无形指控,蘸了浓厚的色彩。

  不经意间,雪白的宣纸上吸染了一片鲜红。说是鲜红,非全然,从笔尖滑过的那一端直到笔根提起的那一端,那鲜红渐变成淡红至水灵灵的红,似乎每一点都是不同的色彩,望着这自艳至淡的红色随泼,我焦躁的心情似乎也渐转平和,但泼墨之欲却更浓烈。

  笔尖既而又在墨盒中沐浴片刻,似乎在为我的泼洒吸收足够的汁源。渐转平和的心情仍以无形之力指控我的手,泼吧,继续心情之作……

  幽幽、淡雅、清新之绿蓦然间跃然纸上,为渐红色彩又衬托一份新绿。多么宜人,多么清新哦!睁眼是红绿的妙然结合,闭眼则是平和、清新、悠然的闲适好心情!似乎还能闻见淡香,是墨香?还是草香?哦,无非是自然心情的散发……

  点红、点绿,让我想起“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困境,总蕴涵着点点希望……

  既而,又一金灿的色彩点缀,则使我的心情豁然开朗,我的眼前已不是一个抽象的平面了…

  好了,我的心情之作完成了。伴红之绿,有点点星光,和着歌声,心情一起起飞,以热情又平淡的心情面对现实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