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母鸡_550字

我家的母鸡_5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买了一只小母鸡,外婆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乖乖。”

 

也许你会疑问。为什么我的外婆不买能下蛋的大母鸡而买的是还没长大的小母鸡呢?

 

哦,原来是因为外婆曾经买过一只大公鸡,可是,它每天有事没事都在叫,吵得我们真是无法休息,所以我们全家决定把大公鸡送上餐桌,享受美味佳肴。外婆怕大母鸡也是这样,所以外婆就买下了小乖乖。

 

小乖乖的身子是用黄色的绒毛组成,远远望去真像中国版图。它的鸡冠红红的,如果你不注意,不留心观察还看不见小乖乖的冠子呢。它的小尖嘴有着五彩斑斓的色彩如果你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花或彩虹呢。它还有一双又长又细又黑长得像竹叶的脚。小乖乖走起路来身子一摆一摆的,尾巴一摇一摇的,样子非常可爱。

 

小乖乖不仅长得可爱,而且也挺有趣。我就说说早上吧!小乖乖一起“床”就抖抖身子,拍拍翅膀伸伸懒腰,揉揉眼睛像在“早操”它做完了就一前一后的找早餐吃。

 

另外,小乖乖还很有灵性呢!它看见陌生人或肚子饿了就会叫,叫分三种,一种是陌生人来到它面前它会大声叫,另一种是主人来到它会既高兴又温和地叫,还有一种是肚子饿了叫……记得有一次我用咯咯和中国语言发音跟小乖乖对话,逗得大人们哈哈大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也不服气……

 

我家的小母鸡特别ba :P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