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的三原色_550字

生活的三原色_5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厦门市思明区滨东小学四年一班石翠琳

  大自然中,有许多颜色。不过,我的生活以三原色为主:火辣辣的红,酸溜溜的黄和心胸广阔的蓝。

  火辣辣的红

  “谁今天没交作业,站起来!”老师说。“糟了!我不禁心慌起来。原来,我今天没带作业!“快一点,要不然我要点名了!”老师威胁着。我听了,慢慢地,缓缓地站了起来。刚刚站稳,就听见底下同学们地议论:“哇噻,连优等生也没交作业,太酷了!”听完以后,我的脸一下子“唰”的红了,顿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难受的。

  这就是火辣辣的红,是让我感到羞愧的颜色。

  酸溜溜的黄

  “你说,是不是你拿的?”同桌恶狠狠地说。原来,同桌下课时出去玩,上课时却发现橡皮不见了。当时,只有我在教室里,于是就把嫌疑转向了我。“不是我,我真的没拿!”我极力争辩着,可他就是不信。哎,被人冤枉滋味真不好受(后来他还是在桌子底下捡到的)。

  这就是酸溜溜的黄,是让我感觉生活中许许多多的滋味。

  心胸广阔的蓝

  有一次,我正在喝饮料,同桌一不小心弄倒了饮料,搞得我一身都是饮料。他急忙拿出纸巾边擦边说“对不起”,我呢,正想骂他几句,可是,又想说算了。经过我的思考,我决定原谅他,毕竟他不是故意的。上课了,我对他说:“唉,我原谅你。”你说,这是不是心胸广阔的蓝?

  这就是我生活中的三原色,有了他们,我的生活将更加光彩夺目!

  指导老师

  林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