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学会珍惜_550字

学会珍惜_550字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就像一部戏,每天都上演着精彩难忘的演出。有的饱含哲理,有的令人怜惜,还有的令人快乐而难忘。所以说,人生往往有许多事情值得我们珍惜。

  我珍惜亲情,因为它是阳光下的真爱,看看父母那期盼的目光;听听他们那温暖的叮咛;想想他们那谆谆的教诲,您将更珍惜这份“谁言寸草心”的情怀。珍惜亲情,学会感恩,将使我们身边的人更快乐。

  我珍惜友谊,因为它十分难得。须知相遇难,相知更难。芸芸众生,天下之大,与朋友有缘,才能携手在一片蓝天之下,共同游戏,共同学习,谈古论今,开怀大笑。“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尽管朋友之间总要各奔东西,但我依然会珍藏这份友谊,珍惜我所拥有的

  我珍惜青春,须知青春摆在我们面前,像一幅画,一首诗,一道壮丽的风景,风姿绰约,楚楚动人。轻轻摇响青春的风铃,我们的生活便有了花的芬芳,雨的朦胧。光阴似箭,匆忙之间,我发现:青春是一本书,它的内容是奋斗。珍惜青春,也就珍惜了时间,给自己的人生写上无怨无悔!

  珍惜拥有的青春,善待生活的每一天。您将无怨无悔;珍惜拥有的缘分,紧握手中的每一份爱,您将得到温暖;珍惜拥有的机遇,网住每一个精彩瞬间,您将创造奇迹;珍惜拥有的人生,踏实每一个脚印,您的未来将金碧辉煌!

  朋友,人生短暂,学会珍惜!学会珍惜,才会拥有!

  中山市启发中学七年级 林楚欣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