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时,我累了_700字

那时,我累了_700字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初夏,望着梧桐树,我的脸上有了美丽的弧度。我笑着说,我回来了。可是那些陪我走过孩童时代的人,应该是回不来了吧。

  你们已经忘了吧,可我还记得。当时我们的脑袋上扎着马尾辫,发卡站占满了整个小脑袋,穿着五颜六色的宽松短袖,脸上的弧度美丽而又自然。打闹的时候,辫子甩呀甩的,转眼把我们甩到了少年。

  我猜想你们一定不记得了,有多长时间了?说实话,我也记不得大清了。可是,那么多的快乐,那么多的幸福,我都在很小心很小心的收藏着。你们那么多的如果,那么多的想法,我都在很小心很小心的保存着。可是,你们在哪?为什么不回来拿?为什么不回来找我?难道已经彻彻底底的遗忘了?也许吧,可是你们不知道我性子急,记性不好吗?万一我弄丢了怎么办,难道你们不怕吗?对了,还有我,你们为什么把我也丢下了?

  没想到,你们还是丢下了我,忘记了我,离开了我。你们难道不知道我一个人在这多寂寞、多无聊吗?可是,你们还是走了,义无反顾地走了,走得好彻底,好彻底。不过,没关系啊,我不怪你们,真的不怪你们,即使是我流着泪说我恨你们的时候也没有怪你们。因为我答应你们要做好孩子,好孩子不会骗人。因为我知道,虽然你们走了,可你们不会丢下我,总有一天我们会相遇。那一天,可能会使明年,也可能会是后年,但,到底是哪一年呢?嗯,哪一年就是那一年吧。慢,我听到了一个声音,它说,那一年是哪一年呢?对啊,那一年是哪一年呢?

  哪一年的你们离开;哪一年的我离开;哪一年的枫叶凋落;哪一年的伤口在手心狰狞;哪一年的初夏梧桐树在静静地开放;哪一年的我固执而放肆的说:“那时,我累了,痛了,不哭了,只是流泪了。”

  城阳第十中学七年级 张琪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