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们感动了_550字

那一刻,我们感动了_550字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刚开始的那种怨气荡然无存,留下的只有无限的感慨与感动。

  陪我们度过这几天辛苦生活的,是我们亲爱的教官——安教官。开始的几天,我们都认为他是一个残酷的人,是一个只知道一味的惩罚学生,却不会体贴学生的坏教官——然而,直到那一刻,我们才明白,原来,他一直都在为我们默默得付出。

  那是军训的最后一天,那天我们正在举行汇报表演。轮到我们班了,当我们连贯地做完一系列动作之后,教官的嗓子哑了,以至于连最后出场时教官尽力喊出的“1、2、3、4”我们也几乎听不到。那一刻,突然变得好静,因为我们都被感动了,我们似乎都在思考着什么……

  教官嗓子哑了是因为我们吗?教官一直都在为我们付出吗?

  是的,他一直都在为我们付出,只是我们没有察觉而已。教官的爱是无形的,是纯朴的,也是伟大的。他不仅仅是在执行他的义务,他把一切都付出给了我们,他,不求回报。

  那一刻,我们感动了。

  那一刻,教官惩罚我们的情景一下子从脑子中清除了,而那沙哑的“1、2、3、4”却长久而清晰地留在了我们的脑海中,让我们挥之不去。

  那一刻,我们都在心底默默地说:“谢谢你,教官。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那一刻……

  山西省平遥县平遥中学初一 胡书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