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童年_450字

童年_450字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童年是一条大路,带我们走入梦想的殿堂;童年是一个梦,那么美丽,那么真实;童年是一种寄托,带我们走入渴望的成功;童年是一盘菜,那么可口,那么香甜。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童年,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好似天空中的小鸟,展翅飞翔。而我童年的天使却永远离我而离去了。留下的只是回忆,难以抹去的痕迹……

  妈妈的关怀,爸爸的支持,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鼓励……在母校的点点滴滴都以成为历史,我们能回报给他们的,只有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成为栋梁之才,使祖国更加强大。

  有一句话说得好“余忆年幼时,能张目对日,明察秋毫,见渺小之物必细察其纹理,故时有物外之趣。”我小时候的童年是在快乐和美好中度过的,童年这个问题来到我的考卷内,而我的回答是,童年时金色的,捉摸不透的。

  童年是最宝贵的,使用多少钱也换不来的,是会付出再多的努力也争取不来的,大家一定要珍惜童年的美好时光,让它更加美丽,更加让人留念。

  哈市南岗区花园街新发中学初一 吴姝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