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雪娃娃_750字

雪娃娃_750字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是四幅绚丽的图画。绘就春的,是缤纷的花丛;勾勒夏的,是鲜翠欲滴的叶子;画出秋的,是无垠的稻田;描绘冬,则是冬天的使者——雪绒花。

  今年的雪娃娃来得早,大概是禁不住孩子们的祈祷与玩耍,从月宫降下来了吧。他们跟风而应和着,看那飒爽的英姿,飘飘洒洒,纷纷扬扬,真是无与伦比,他们好像是在为人们举办免费的舞会吧!不求任何代价,任何夸耀,默默的迎接冬女的魔法。一朵朵、一片片晶莹如玉,洁白无暇,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叶、银花,又像天宫派来的白色天使,是那样的美丽,无私的把大地装扮成了童话中的白色王国。白茫茫的天,白茫茫的地,白茫茫的雪花萧萧洒洒。到处都有它的脚印。放眼望去,到处银装素裹,白雪皑皑。

  小树打了个寒碜,在风中瑟瑟发抖,树叶儿哗啦啦的响着,娃娃们看见了,笑着跑去,给他们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连衣裙;诶呀,庄稼快冻死了,雪娃娃快救救他们,说着,便飘过去,给他们盖上了一层棉被;小草小花好可怜,快要奄奄一息了,雪娃娃又给他们穿上了新衣……大家都称赞:“雪娃娃真好,雪娃娃真好。”雪娃娃在寒冷的冬天里,不但没嘲笑小草小花的软弱,还帮助这些小植物过冬。为他们披上了衣服。因为,她愿意当大地棉被,她愿意为世界上的一切生物全心全意地付出,却从未想过索取。这样无私奉献的精神真令人感慨。面对这样银装素裹的世界,我心里不由升起几分愉悦,于是便怀着踏雪赏冬的心境,融入这洁白的世界。

  雪预示着来年丰收。

  雪让人类减少疾病。

  雪让人们拥有快乐。

  无声的雪,还在飘飘洒洒,却重重落在我的心里,唤起了我对冬天的使者——雪花的爱。雪花,并不只是寒冷,它有颗热忱温暖的心。它无私地在阳光的照耀下融化的自己,化做水分供给大地,滋润世间的万物。

  河北省易县实验中学七年级 陈佳巍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