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校园里的春天_500字

校园里的春天_500字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爱雪花飞舞的冬天,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热闹非凡的夏天,但我最爱的还是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校园走来了。瞧,春姑娘轻轻地挥一挥衣袖,操场旁边的小树便吐出了嫩芽。在绵绵春雨的滋润下,又慢慢地长出翠绿的新叶。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后山那大树下不起眼的小草。那些草真的太小了,如果你不留心观察的话,它们仿佛都小心翼翼地藏着。这些绿油油的小草一般只有几厘米,但你仔细环顾一下校园便会发现,是它们为春天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在蒙蒙春雨中,你会发现小草丛里还躲着一些白色的小野花呢!小草与小花贪婪地吸允着大地妈妈的乳汁,正在健康的成长。

  沿着操场向东走,那是我们学校的花坛。那儿的花已经露出了春天的笑脸,争奇斗艳,欣然怒放。红似霞,白似雪,黄似金,五彩缤纷,令人目不暇接。微风吹过,它们在轻轻点头,仿佛在向春天问好,又在向同学们微笑。

  我们的校园到处是春意盎然的景象。同学们脱下了厚重的棉衣,穿上了轻松的春装,好像都换了个人似的,有些互不相识了。操场上,到处是同学们奔跑、游戏的身影;教室里,我们也能不时听见小鸟在歌唱春天……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春天!

  福建师大附小3年级 吴慧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