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我家的小金鱼_1200字

我家的小金鱼_1200字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啊,可爱的小金鱼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花鸟市场买了五条小金鱼。现在它们正在鱼缸里美美地睡觉呢!

  我仔细地观察着,看见有一条金鱼是红色的,有一条是白色的,有一条是红白相间的,有一条是黑色的,还有一条是竟然是红白黑三色的。它们各自颜色不同但是却十分吸引人的眼球。

  它们的容貌美丽动人,让我更喜欢它们了。

  “我去拿点面包给小金鱼吃吃”我兴奋地说。

  “不要!”妈妈说,“金鱼一个星期喂一次足够了。”

  哦,小金鱼接下去会怎样,且听下回分解。

  竟然死了两条金鱼

  今天早晨,我起床往鱼缸里一看,啊,呀!竟然死了两条可爱的小金鱼。

  我的心情一下子垂落下来。一想到它们活蹦乱跳的样子,就觉得小金鱼死了真可惜。

  至于为什么会死呢这得问我妈妈,因为我妈妈是医院里的。妈妈告诉我小金鱼是因为不适应这里的环境,它们去了另一个世界……

  我好想我的金鱼。

  金鱼今天为啥会活蹦乱跳的?

  今天下午,我一到家就看见鱼缸里的小金鱼活蹦乱跳地,惊讶极了。

  难道它们在庆祝?难道它们在祝福***鱼长命百岁?难道它们在商量怎样出去兜兜风?难道它们仅仅是在举行一个十分隆重的节目……

  我问妈妈和爸爸,他们也想不明白。同学们,朋友们,老师们,如果你们知道,请告诉我一个准确无误的答案,谢谢啦。

  给金鱼换水

  又是一天到来了,鱼缸里的水很脏,我准备换水。

  我用已经静止了一天的自来水放进了鱼缸里,因为这样的水可以减少对鱼不好的有伤害的物质——氯气。

  啊呀,差点忘了说,在放水之前,需要倒出鱼缸里的脏水才能放干净的水,不然会污染的。

  水被我装满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鱼缸放到餐桌上。小金鱼们在鱼缸里快活地游着,它们在看我,仿佛还在对我微笑呢?!

  我又开始仔仔细细地观察起来……

  喂食物

  一个星期好像已经到了。我问父母可以喂小金鱼了吗,爸妈同意了。

  我用一小块面包喂小金鱼。

  “呀”我大叫起来,“小金鱼竟然一口就把又香又甜的金牛面包全部地狼吞虎咽地吃了。”

  我津津有味地看着,妈妈还笑我是个小呆子,再看下去也成金鱼眼了。

  呵呵……

  又死了两条金鱼

  今天,我又是那么得垂头丧气,因为今天我心爱的小金鱼又死了两条。

  我将这两条小金鱼和先前两条小金鱼一起装进我自己做自己想的小船里,然后我从家里拿出一把小铲子飞冲下楼,拿着小纸船走到一块空地上。我挖呀挖,挖了好久好久终于挖好了一个坑。我把装着四条小金鱼的纸船埋到地里,插上一朵花和一根树枝。这表示我是它们的亲人,我愿我的金鱼朋友安息……

  孤独的黑色小金鱼

  现在,我的鱼缸里直剩下一条孤独的、寂寞的、可怜的又黑又长的小金鱼。

  看着这一条孤独的小鱼,我自己仿佛也变得十分孤独。

  我对小黑鱼说:“小黑鱼啊小黑鱼,你到底孤不孤独,我来陪你了。”

  小黑鱼摇摇尾巴,抖抖身子,点点头,仿佛在对我说:“我好孤独啊!”

  “好吧。我坚定地说:“我去帮你找个伴吧。”

  我又开始行动了……

  杭州天长小学三年级 欧阳赟一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