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最绚丽的时刻——青春_300字

最绚丽的时刻——青春_300字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一秒一秒的时间,拼凑成我们纯白的时光,而青春是其中最绚丽的时刻;一点一点的颜料,渲染成我们缤纷的生命;而青春是其中最夺目的光彩。

  因为年轻,我们可以尽情的笑,放肆的哭,我们有在夜空下细数繁星的雅致;我们有在烈日下尽情追逐的闲情;我们有在暴雨中痛快淋漓的冲动……

  因为年轻,我们能把快乐串成珠;我们能把悲伤谱成曲;我们能把回忆写成诗;我们能把未来描成画……

  因为年轻,我们能把不可能变为成功,我们用手掌中那份坚定去创造奇迹,这一切的一切,源于我们生命中滚动的那份激情澎湃的青春的血液。青春,让生命从此变得绚丽。正值青春的我们,让那道绚丽的光更加耀眼吧!

  满城县市头村中学九年级 任可鑫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