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夏天_300字

家乡的夏天_300字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很美,我很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有美丽的大山,山上种着一棵棵大树,有松树、枫树、杨树……

  我的家乡有清澈的小河,河里有小鱼、小虾和小蟹。小时候,我和小伙伴在这里嬉戏。

  我的家乡有着许多的美好回忆。

  有一天,我和邻居家的小伙伴一起去采蘑菇,我们一边唱歌一边采蘑菇,树林里向起了甜美的歌声……

  我的家乡有一眼望不到的田地。田地里种着红红的高梁,金色的麦子。

  我的家乡有许多的水果,如桃子、李子、橘子……在远处看它们像一个个可爱的娃娃。

  我的家乡有许多的东西,美丽的景色,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我永远爱你,生我养我的地方—家乡!

  大三家乡中心小学五年级 崔鑫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