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游泳_400字

我学会游泳_4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还没学游泳之前,我是只纯“旱鸭子”,学了之后,应该说是“丑小鸭变白天鹅”了吧。

  刚去学的时候,我还很怕,怕教练会不会凶巴巴的。一位在我眼里他的外表看起来有一种让人辛苦、累的感觉,不是很舒心。刚下水,冷得要命,有一种能把人冻僵的感觉,开始下水要学憋气,一呼一吸的,在岸上看起来简单,在水里就困难了,一呼一吸都感觉有一股寒风吹过,不注意会呛上几口水,鼻子真酸;泳镜也不时进水,眼睛都不清楚路。最恐怖的就是,每学一种动作就要反复的做50――100遍,这简直就是魔鬼训练。

  看着别人游的那么爽,而自己却在练习一个我已经会了的动作时,说真的我真想把教练,扁一顿。不过反复训练我的游泳技术也好了许多,本来还离不开泳圈和浮板,慢慢的泳圈和浮板都成了我的身外之物了。

  每次游泳接力,我都赢了一个比我学游泳还就得boy(男孩),哈哈,男的还不如女的,游泳真爽。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自从学游泳之后,我的身体硬朗了,体重也减了,感冒也少了。游泳真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