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马_450字

未来的马_4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人类征服了豪迈而剽悍的动物――马。马和人类同生死,共荣辱,经历了数千年的风风雨雨,成为我们忠诚而高贵的朋友。在未来的世界,我希望人类继续和马保持亲密的关系,并希望未来的马有更进一步的发展。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未来的马的世界吧。

  未来的马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希望未来的马能长出一对翅膀,变成名副其实的飞马。当马跑起来的时候,只要张开翅膀就能飞起来,能飞过江河,飞过高山,甚至飞过大海。我骑着飞马只需要一个小时就能从贵阳飞到北京。到时候我家里只要养上几匹飞马,我们全家就能骑上飞马飞遍全世界,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去玩耍,去领略美丽的世界风光。

  我希望未来的马能变大变小,叫它变大它就变大,叫它变小它就变小。当我骑着马来到家门口的时候,我就叫它变小,它立即会变得像一只可爱的小狗一样,我把它抱进家里,放在一个温暖的小窝里,让它安心地睡觉。当我出门要骑马时,我就叫它变大,它会立即变得按我的要求那么大,我骑上它可以到我想要到的任何地方,那该是多美呀!

  我还希望未来的马……。

  总之,未来的马是千变万化的。让我们去创造未来的马,去迎接未来的马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