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段木头

一段木头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片山林的土地上,一群人正在搭建帐篷,在不远的山林哨塔里有两个人正急匆匆的赶来。山林里静静的,只有脚步声在隐约的闪动。

  几天之后,山林的幽静被破坏了。一阵阵的伐木声响亮的在山林里回荡,营地里成批成批的木材运往城市。一个伐木工人,嘴里叼着烟一边抽一边拿着斧头砍向高大古树。一只啄木鸟飞在这个工人头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象是说:“别砍我的家,你这个木头肯定有虫………”营地的工头正与几个人商量什么事情,可是他们不久就被工人们赶出去了。这几个人看了看林子,叹了口气!

  林子被伐木工人砍了,快一年了。伐木营地里有数以千计的木头了,可是自然也发怒了。不久,雨季来了。在一个晚上,林子里发出了巨响,洪水来到了,山林也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营地也没了,伐木声也没了,只剩下浮木在水上漂流。

  一个月后洪水退了,几位被赶出去的人。带着许多人,拿着铲子带着树种,他们想把这里变回来。因为他们是护林人!

  南山区阳光小学六年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