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优点与缺点

优点与缺点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一次偶然间,我走到一间教室前,看见这样一个场面:

  一个数学老师叫一名学生上前面些了五道数学题:3*9=()4*9=()5*9=()6*9=()7*9=(),只见这个学生写道3*9=27,4*9=36,5*9=45,6*9=54,7*9=62,只见这个学生刚写完,台下就哄然大笑,这些学生们大喊:7*9=63。

  这时老师便严肃起来了,对学生们说:“是的,他最后一道题的确写错了,但他前四道题全写对了,你们为什么只发现他的错的而不发现他的对的呢?”这时台下的一片学生茫然了!由此,我想起这与缺点。优点不是一个道理吗?

  回到家里,我仔细想了想:是啊,我们为什么看待别人时只看见他的缺点而不去发现他的优点呢?我心里总是反复地想着!

  在学校里,一个学生发现另一个学生小小的缺点时就会到处乱传,最后导致全班学生,甚至全学校的人都知道了,弄得这个学生无地自容,真想在地上找个缝钻进去,同时他也让这个学生失去了尊严,甚至他在不经意见扼杀了一个人才,甚至扼杀了他的一生啊!

  是啊!从此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向前迈进,让我们积极地发现别人的优点,帮他改正自己的确缺点,让他在夸奖中快乐的成长。让我们相信明天的世界会更美好!

  邢台市英华教育集团八年级 赵银琰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