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嘿!说起我的名字,那可是说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我的学名叫唐馨玥,这是爸爸、妈妈给我取的。馨是:温馨。玥是:传说中的宝珠。馨玥连在一起当然就是:温馨的宝贝了!

  我的同学们根据我姓唐,把我改成了“唐老鸭”不仅是给我改了名字,而且还给我做了一首诗呢!不信你听:“又笨又粗心的唐老鸭,说起话来嘎、嘎、嘎,走到哪都讨厌她,看到她就打扁她……”一听到这首诗我就开始拿“平底锅”——文具盒,打人了!但是就凭我打他们当然也是白费力气了……

  我的爸爸爱叫我玥玥,听他们说“:月亮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要是没有了月亮,就会漆黑一片,人们就会什么也看不见……所以叫我玥玥是希望我长大以后成为祖国的好助手呀!我喜欢这个小名!

  我的妈妈有时会叫我“唐声”,别说,这个名字还有个可以让人笑个不停的来历呢!不信听我慢慢道来:一次,数学老师每人发了一本口算书,她让我们做1~9页,我想这还不容易?于是便开始了我那龙飞凤舞的字体,10分钟过去了,我也把作业做完了。开始写名字了,第一个字——“唐”还没事,可第二个字—“馨”才写了一个“声”字我就想:算了回去再写名字。于是,我便出去玩了!回到家妈妈为我检查作业,忽然,我听见妈妈在“哈、哈、哈……”的笑个不停!我好奇地走过去,轻声细语地问:“妈妈,你在笑什么?”只见妈妈一边双手捂着肚子笑个不停,一边说:“唐声、唐声……”我听了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唐僧,谁是唐僧呀?这时妈妈把口算书给我看,我一看才明白:我把“馨”写成了“声”,并且“玥”字还没写,所以“唐馨玥”就变成了“唐声”……我这个粗心大意地毛病一定要把它改正,不能再闹笑话了!

  我的名字丰富多彩,你的呢?你喜欢我的名字吗?

  重庆市渝北区五星小学四年级4班 唐馨玥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