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做自己骄傲的男孩

做自己骄傲的男孩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终于忙完了,一切都结束了,整个身子都不像自己了。我的灵魂也仿佛随着爷一起葬在了土地深层。下午参加追悼会时,小外甥问妈妈:老爷和老姥会变成蝴蝶飞走吗?顷刻间泪流满面。泪水很快被阳光蒸发,头痛的要爆炸。看着越来越多的土堆,只想哭。我不想经历这一幕,我想我爱的人永远幸福的活着,可他们却悄无声的一个个离我们而去。

  幸福,为何总是离我那么远。明明它就在指尖,我都能清楚的感觉到它的温度,可是刚一碰触到它的边缘,它却像肥皂泡似的,只留给我一个破碎的声音。回忆里,它是那么美丽不真实,而我一度迷恋。我天真的以为,只要我努力,幸福就会拥我入怀。太傻了,丑小鸭变白天鹅,永远都只是童话。

  亲情,爱情,友情,围绕我的一切感情我都没有珍惜。姐和妈一难过,我觉得我的整个天空都塌了。听着姐过年以来的一切不顺,我恨不得一切痛都自己来扛。我恨那个背叛她的男人,做梦我都吐他。我恨他,那个虚伪爱财的男人,我诅咒他一辈子得不到幸福,他会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的!他一辈子会受到良心遣责的!

  当我累的时候我会想爸,我会哭。我会想到姐说过的话,我是妈的小棉袄,姐是家里的挡风玻璃。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每个人都必须为这个家努力,一时的赌气也好,闹情绪也罢,我们都是彼此惦念这个家的。她永远是我们避风的港湾,它需要我们放下倔强和任性,将温馨和快乐投进去,不是吗?

  新乡市十中分校7年级 赵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