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和书交朋友

和书交朋友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许多知心的朋友,她们给我帮助,给我鼓励,其中书是令我最敬佩的朋友。

  我对书很着迷,一有空就钻进书堆里,看起书来谁说话我也听不到。一天,爸爸说要带我去书店看书,我可高兴了,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在书店我看到一本作文书很好,我细心的看了起来。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爸爸说:‘’女儿,该回家了“。我就像没听见似的,过了一会。爸爸生气的大喊一声”该回家了‘’我先是愣了一下,连忙答应:“知道了”。可我没看完,我非得看完了再回家。因为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爱不释手。

  爸爸看我如醉如痴的样子,去买了两个面包,在书店吃的。时间很快的过去了,到书店关门的时间了。我还是被书店的阿姨给‘’哄‘’出来了呢。

  我喜欢这本书,他让我开阔眼界,把我带入了神奇的大自然中,让我尽情的享受那美丽多姿的世界。我想::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读一篇作文。读书就像开矿一样,沙里淘金。我和书交朋友,是因为书能让我懂得很多知识,读一本好书,向交上了一位益友。

       昌黎县一街中心小学五年级 巢斯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