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阳光依旧灿烂

阳光依旧灿烂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2日的下午,风很大,但大不过我们的欢呼;气温很低,但我们感觉不到,因为我们的热情,温暖了周围的空气。

  她们的舞姿,让你看不出她们其实是无法发声,也无法听到任何声音的聋哑人。

  她们的歌声,让你听不出他们其实是感受不到任何光线的盲人。

  聋哑少女的敦煌舞,真正让我觉得难忘。

  她们旋转着,她们跳跃着,柔软的粉色丝带,在她们的操纵下,飞舞,空中飞满一抹又一抹的粉。音乐很悦耳,但她们听不见,她们没有办法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她们只能靠着台下刻苦地练习和台上老师的动作引领来表演。

  优雅、华贵、雍容的舞姿背后,掩藏了多少汗、多少泪,又掩藏了多少次的失败,多少次的挫折。

  无数次的练习,凝聚成了舞台上的完美。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是对她们最好的形容,是她们做出了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

  她们是不幸的。

  还没有享受到人世间的美好,没有听够美妙的声音,没有说完全部的话语,就被药物残酷地夺走了听力和说话的权利。

  她们也是幸运的。

  命运关上了一扇门,却又开了一扇窗。

  舞蹈成为她们的语言。

  舞蹈成为她们的快乐。

  笑容依旧在她们脸上。

  旋转时……

  跳跃时……

  舞动时……

  阳光依旧灿烂。

        北京市西城区第十三中学分校初三 马凌霄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