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老师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孙蕾老师是双眼皮儿,浓密的眉毛点缀着又大又圆的眼睛,乌黑的头发把她衬托得更美。若你仔细观察,就可以看出:她散发着智慧的光芒的眼睛会说话,就像我们平时说的:“班主任的脸六月的天——说变就变”。

  她似春日,是播种的季节——几个学期来,我班的荣誉数不胜数,如果没有老师的督促,怎么可能有?但我们一直没挂出来那数不清的奖状,因为我们铭记:荣誉属于过去,现在创造未来。我们在老师的陪伴下,播撒着最美好的种子。每当这时,老师的笑容嘴甜,注视她的眼睛会感觉莫名喜悦,这时候她的眼睛自然最有魅力,有着鼓励、开心、奋发、期待,还有一丝谦虚。就像她平时说的:我们应该低调,没什么值得自豪骄傲的。就这样,四班铭记并且谦虚、踏实前进。

  她似夏雨,任谁都惧怕三分。作为班主任的她,平日里眼睛里只有严厉,就像是夏天的暴雨,说来就来,让人退避三尺。可以这样说,走廊里一旦听见她的脚步声——立刻安静!一次,曹与牟屡犯纪律,被班主任绳之以法。哎!班主任大发雷霆,当时她的眼睛微眯成缝,透着眼睛的寒光,好像在说:“我们是优秀的四班人,坚决不让不规范者带坏我们班风气。”直到现在心有余悸,如果说眼睛能杀人,我们班不规范的习气早死在老师眼下了,但我们知道老师是为我们好,当我们给予老师充分的保证时,并赋予了行动。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感动并预祝我们有更大的进步……就这样,老师的眼睛时刻督促并鼓励我们向前进,四班有了更大的辉煌。

  她似秋风,督促我们收获,作为数学老师的她,丝毫没有严厉感,取而代之的只有亲切还有爱护,她总是微笑的看着我们,眼睛里透着智慧,更加激发了我们探索的激情。好像在说:“知识的力量是无穷的!”无论我们飞多高,依然在老师的视线里,时刻督促我们。就这样,四班更加争取优秀。

  她似冬树,把光阴都贡献给了我们,留下的只有劳累。若班主任和数学老师两个身份一结合,眼睛里除了疲劳就是困,为了我们白天操碎了心,晚上还要继续备课,累啊!每天早晨在办公室总是看到憔悴的面庞,老师呀,你的好,我们铭记在心,万望保重身体。为了回报老师,四班同学愿更加规范、认真、争取做到最好,与老师共同分担,带给老师精神安慰。

  日照一中初中部 陈美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