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梅花

梅花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在百花中,你最喜欢什么花?是香飘十里的桂花,还是清香阵阵的茉莉?是洁白如雪的梨花,还是美丽娇艳的牡丹?或者……如果你问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梅花!

  我喜欢梅花,不仅是因为梅树婀娜多姿,梅花芬芳迷人,更因为它能在寒冬里傲霜斗雪。大多数的花都是在温暖的季节开放,它们不能经受风霜雨雪,到了秋冬季节,纷纷凋零。就是那桂花和菊花,依然经不住严冬的考验。唯独梅花,能在寒冷的冬天傲然开放,愈是寒冷,愈是风欺雪压,花开得越美丽、越精神。我一直认为,梅花是最有品格、最有灵魂、最有骨气的!令我惊叹的是,梅花能在严冬开放已经不容易了,可它竟然还能开得如此美丽、如此芬芳。

  是的,梅花的品格值得我们学习,做一个有气节的人。几千年来,我们中华民族就出了许多这样的人物,他们不管经历多少磨难,不管受到怎样的欺凌,从来都是顶天立地,不肯低头折节,我们也该做一个这样的人,不管在怎样的境遇里,都应该有梅花的秉性,永远不向困难低头!

  我喜欢梅花的娇艳芬芳,更喜欢梅花那不畏严寒的气节!

  西昌市第二小学校六年级四班 韩思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