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那句话触动了我的心灵

那句话触动了我的心灵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风儿来了,它把我那充满意趣的日记本吹开了,这是我想起了那天所发生的事情。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漫步在一座幽静的小木桥上,那里阴森森的,吓得我浑身直哆嗦,突然,背后传来了一声稚嫩的童声,“你好啊!大姐姐!”她的声音洪亮而干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大约8岁的小女孩,为非从她的眼前轻轻拂过,她那带有酒窝的小脸蛋儿陷得更深了,他的笑容更纯真了。她的汗水湿透了衬衣,在霞光的照印下显得更加晶莹剔透,有烦恼的我,面对这声甜美的叫声,什么烦恼,什么痛苦,什么怨恨,什么嫉妒,通通都把它们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心情感觉一下子好了许多,我有犹豫一会儿也对她说了一声:“你好!”她笑得更加灿烂了。

  就着样随着这声亲切的问候,我一路上蹦蹦跳跳,走起路来也轻松多了,不知不觉得就走到了楼梯口。在楼梯口上我碰见了一位老爷爷,我像是被传染了一样,对那位老爷爷说了声:“老爷爷,您好!”我这声亲切的问候给这个楼梯口添加了几分活力,我那清晰而又响亮的问候让这个寂静的楼梯口变得有几分生气,我那洪亮的声音把整个楼梯口都震撼了,连我自己都被吓了一大跳,奇怪的是那位老爷爷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可是我却没有为这件事儿感到不愉快,我依然在这个充满生气的楼梯口走着,走着——

  在记忆的心扉中,我又想起了那位小妹妹,希望每次回家都能在路上碰到她,因为她那句话让我回味无穷。

  风儿又来了,它把我那充满美好的回忆掩盖了,它让我每时每刻都记着她。

  一句“你好”包含着尊重和关心,传递着温暖与快乐!

  宁波市第十五中学实验校区七年级 陈嘉怡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