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梦难圆

梦难圆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爸爸,你弃我而去,还有回来的时候吗?

  每当我看到人家的父母带着孩子,一家三口说说笑笑时,我是多么的羡慕呀!特别是那愉悦的笑声,对我这个单亲孩子来说,却只能化为心酸的泪水。我最怕别人问我你爸爸呢,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回答。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到温州雪山动物园玩,那天的天气可真热啊!我们母女俩合撑着一把太阳伞走在动物园的山路上,草儿青青,花儿灿烂。我们从孔雀园到大象园、猴子园……我高兴地一边观看着这些可爱的动物们,一边沿着台阶向高处攀登。突然,妈妈停下了脚步,连声说:“书伊,等一下,等一下……”没等我反应过来,就看见妈妈面色发白,一下子就软绵绵地跌坐在了台阶上。我害怕极了!拼命地摇晃着妈妈,“妈妈,妈妈,你怎么了?你怎么了?”妈妈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又是紧张又是害怕,“哇”地一声哭了出来。这时,一位好心的阿姨跑了过来,“哎呀,中暑了!”阿姨连忙在妈妈的头上、肩上,这里拧拧,那儿拧拧,不一会儿,一个个黑泡就在拧过的地方冒了出来。“小朋友,你爸爸呢?”我睁开泪眼,只见一个叔叔牵着一个比我小好多的小女孩着急地问,还从包里拿出一瓶药水递给那个阿姨。我使劲地摇摇头,哭得更厉害了。“小朋友,别哭了,快去把你爸爸叫来……”又有几个好心人围了过来。我不知所措地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爸爸,我到哪里去找爸爸呀!我死死地盯着妈妈,一个劲地伤心哭泣。“伊……”妈妈一睁开眼睛,就把我紧紧地拥在怀里,“别哭,傻女儿,妈妈没事了……来,快谢谢叔叔阿姨们……”

  望着好心的一家三口,我的心里百感交集。小女孩一边拉着爸爸的手,一边牵着妈妈的手,是多么的温馨啊!“爸爸,小姐姐的爸爸为什么不和她们一起来呀!”小女孩的话随风传来,我的心又一阵酸痛。

  生活中有多少事情需要父亲来承担啊!可是,我的父亲又身在何方?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他连看都不来看我呢?都说我长得像爸爸,曾记得有多少次,我对着镜子想象着父亲的模样;又有多少次,我想问问妈妈,可话到嘴边又咽下。我是多么渴望有一个幸福完整的家,一个疼我爱我的爸爸呀!

  ……

  昨夜,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们一家三口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游戏。妈妈的笑容是那么的美丽,爸爸的声音是那么的清晰,而我又是那么开心的笑啊!跑啊……清晨醒来,四壁冷冷清清的,却是南柯一梦。莫道有好梦,好梦易醒却难圆啊!

  乐清大荆中心小学四年级 shuyi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