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飞鸟来过的地方

飞鸟来过的地方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读完飞鸟集,我坐在窗前,望着天空遐想,或许我就是泰戈尔笔下的“飞鸟”。

  小草呀,你的足步虽小,但是你拥有你足下的土地。我想我就像小草一样,那样渺小甚至不起眼,有些自卑自弃,但当“飞鸟”来过,我仰头张望,你有你的天空,我的有我的土地,原来我有破土而出的力量,也有昂首风中的坚强。

  你看不见你自己,你所看见的只是你的影子。有时,我不敢正视别人的眼光,甚至自己,因为我知道,我还没有准备好,没去出发,去失败,去尝试,别人都在埋头苦学时,我却连自己的方向都还没找好,站在原地空想。当“飞鸟”来过,我凝视着它,梦想,一时间破壳而出,我不想走站在别人背后,我要寻找自己的天空。

  当我们真正热爱这世界时,我们才真正活在这世界上。我总是凝望天空,寻找飞鸟留下的痕迹,然而我却看不见,我想追上去,但却找不到,这时,我明白,我还没有真正热爱上这世界,我总是抱怨着身边的不满,却没有真正去领会这世间的爱与美好,我试着闭上眼睛去感受,一切都是那样美好,原来,我深爱着这片土地。睁开眼,飞鸟从我眼前飞过,禁不住掩嘴偷笑起来。

  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这是飞鸟最初让我走进它的理由,我有些理解有些不理解的走进,体会生命的真谛,飞鸟张开了翅膀,在阳光下,露出丰满美丽的羽翼,我注视了很久,想,我不能说我的未来会怎样,但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去绽放,我还没有真正绽放出自己的光芒,我要努力的寻找一片属于我的天。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已经飞过。我仰望天空,努力的找寻,不停用手描摹着飞鸟来过的痕迹,并对自己说:“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并沿着那道痕迹,翱翔在自己的天空。”

  淄川实验中学初四 王方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