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爱是力量

爱是力量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爱是无声的,爱是无形的,爱是无穷的。爱是一种力量,爱是一种动力,爱无法用语言形容它可以使人坚强。爱是催化剂,它可以使生活更美好;爱是粘和剂,它可以使你的心,与别人的心连在一起。爱,给人们带去雨露,给人们带去芬芳,给人们带去甜蜜。爱不仅是一种温暖,更是一种依靠。如果我是作家,我的第一篇作品将是爱;如果我是歌唱家,我的第一首歌也将是爱;如果我是作曲家,我的第一首谱子也将是爱。

  台湾遭遇的“莫拉克”台风让我们想起了“5。12”大地震。咳!生命你怎么总是那么脆弱,让人们还来不及去拯救,就这样悄悄的逝去。在汶川大地震中有多少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可是你为什么又如此顽强。在黑暗阴冷的废墟中熬过了一百多个小时,都能挺过来。那可能是他们用心感受到了亲人的呼唤,每一声爱的呼唤给他们增添一份生命力。

  地震中我们失去好多小伙伴。他们本该在祖国这个温馨的大花园里茁壮成长。可无情的灾难让他们还没来得及绽放,就这样过早的凋谢了。我多么希望,我有一根魔棒,只要挥一挥就能让他们重获生命呀!我也默默地祝愿他们能变成展翅高飞的小鸟,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飞翔在祖国的蓝天上。我也渴望我们的爱能与他们永远在一起,能与地震中幸存的小伙伴们在一起,能和所有劫后余生的人们在一起。但也是这次大地整让我们懂得了真正的爱!

  所有人都是希望被爱,人人都渴望被爱当我们换个角度去看,就会发现爱其实是给于,是分享,也只有分享了的爱能够创造奇迹,分享能够让快乐真实,能够让幸福久远

  在灾难面前爱是很大的力量,在平常,爱是建设祖国持久地的动力,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爱的源头,因为无数小爱乘以十三亿就能汇成大爱。一份小小的爱心乘以十三亿等于一份大爱心,一个大困难除于十三亿等于一个小困难。”

  “5.12”大地震与“莫拉克”台风,使灾区人民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创伤,这时候爱从四面八方向他们拥去。一份份爱心让灾区人民重拾对生活的信心,也陪伴他们一起重建家园。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

  吴淞实验学校预备班 孙泱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