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叛逆

叛逆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个阳光明媚,百花齐放的春天,鸟儿在树上自由自在的歌唱,鱼儿在水里无拘无束地游着。真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大好时光呀!

  一个小独自走在河边,望着河边的一草一木,脑子里复杂的情绪使烦躁不安。

  女孩靠着一棵大树坐下了,闭上了眼睛,不愿再看到这美好的一切。这些对于她来说是一种刺激,一种打击。突然感觉到鼻子酸酸的,闭着的眼睛里涌出了两行泪水,最终还是睁开了湿润的双眼,他不想再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想到另一个世界——像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

  因为认为在这个春天里,没有人能知道她的痛苦,没有人能够理解她、帮助她、宽容她;受不了别人看的眼神,受不了父母对的期望,受不了别人的不理解、不宽容、不尊重。

  曾经发誓要好好学习,但那厚厚的书本压得她喘气都难,父母的唠叨烦得她头都大了,老师的教导让她无地自容,同学的进步让她望而却步;这一切的一切让违背了誓言,背叛了世界;让她在这个漩涡中无法自拔。

  她在心中不停的问自己:“我这样对吗?对吗?”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是发过誓的,难道我注定要违背誓言吗?”

  “不!不!我应该遵守我的誓言。”

  但是时间慢慢的流逝了,再也抓不回来了,这段时间里女孩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她的思维发生扭曲。

  她不再对这个世界给予一点希望,她不再乞求别人的帮助,不再想到他人的安慰,对这个世界已经失望到了极点。

  她不去想也不敢想他不在眷恋这里的一草一木,她不再眷恋这里给她的一切,他觉得自己已经不属于这里。

  女孩走了,她还是违背了自己的誓言。他背叛了自己,她放下了沉重的包袱去了!

  泽州县柳口中学八年级 李凉爽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