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凤凰木_400字

校园的凤凰木_4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校园绿草如茵,生机勃勃,曾被授予许许多多的荣誉。在校园里,我度过了四个春夏秋东,每个季节的校园都是那么的明艳,丝毫不比别的学校差。

  每当我步入校园时,眼前出现的总是那片熟悉的红砖小道,可它那朱红色的面颊,总是那么耀眼。

  虽有耀眼的红砖小道,娇艳的月季、古老粗壮的大榕树,可在我的眼中,校园的凤凰木却是最美丽的。

  冬天,凤凰木的叶子掉光了,只剩下弯弯曲曲的细瘦的树干与刺骨的寒风做对抗,好像一位年逾古稀的老爷爷在教训他淘气顽皮的孙子。

  炎热的夏天使我们口干舌燥,而这时的凤凰木毫不逊色,因为它长出了火红的花朵枝繁叶茂,像一团火焰,凤凰木不仅红胜火,而且还不时落下黄色的叶子,铺满红砖,好像给大地妈妈镶了一件花衣裳,咋一看,又似乎是“天女散花,飘落九州”的迹象。

  寒冷的严冬悄悄降临了校园,春天的足迹早已不见踪影,迎接我们进入校园的,是一根光秃秃的树干,也正因如此,凤凰木又由年轻的姑娘变成了老婆婆。

  校园的凤凰木,你虽然只在夏天之时傲立群芳,可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那么年轻、漂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