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笼子里的小鸟_200字

笼子里的小鸟_2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清早,我听见了王伯伯家养的小鸟,和一只在笼子外的的小鸟在对话着。

  笼子里的小鸟对笼子外的小鸟说:“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我好想出去看看。”

  笼子外的小鸟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在森林里有大象、老虎……还有我们的同类,林子里有悦耳的歌声。”

  笼子里的小鸟说:“我也想出去,和你一起玩!”它展开翅膀飞出去,却一头撞在笼子的围栏上,它流下了眼泪,抽泣着说:“我永远要被关在笼子里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