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存训练_500字

生存训练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听说四年级有一个生存训练营,我的心情早已从平静变为激动,不,应该是激动万分。不过,在这五天里我尝到了酸甜苦辣:

  苦――4月13日

  今天,在游泳池里练习蛙腿。吴蒙清通风报信告诉我们老师来检查了,我说:我不怕,因为我在练习嘛!老师源源看见我在讲话,就批评我。唉!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辣――4月12日

  蔡竟D真是用“辣”(蜡)做成的,一点燃,就会“爆发”!今天在更衣的时候,他的身体很难受。突然,“哇!”的一声,中饭全都吐了出来。我为什么又这么惨,老天爷真没眼,他就在我旁边。唉,真惨!

  酸――4月14日

  为什么老师偏偏说我闷气不行,老师来盯住我,我使不出什么花招,不一会儿,就头晕乎乎的,我一大意鼻子进了水。啊,真酸!

  甜――4月15日

  考试了,我站在台上。此时,百感焦急“紧张,生怕考不好;激动,我可以和大家比一比;高兴,因为我想拿第一……终于轮到我了,我跳下水,所有的东西全忘了,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得优秀!哨声响了,我游啊游,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四天的训练,我终于得了小组第一。心中真甜啊,回家可以向爸爸报喜喽!

  生存训练,不但使我学会了游泳,还同时告诉我们:成功=艰苦的训练+正确的方法+少说空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