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钦佩的行为_450字

我最钦佩的行为_4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有很多是亲值得我们去关注。一个人,也有值得人们去钦佩的地方。

  一个叫万代远的大学生,他报考了两次大学,分别是南京南开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而他又有什么事情值得我们去关注呢?

  万代远第一次考上了南京南开大学,但是他只读了36天的书,还要求学校把5000元的学费退回来,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万代远得知家里的母亲生病了,需要入院治疗,可是有不够医药费,他才把学费退了回来。可是,母亲觉得是自己耽误了儿子的大好前途,坚决不入院治疗。当记者来采访万代远,问他母亲这么希望他好好读书,成才,为什么不上学的时候,他的回答却是:“如果我拿了钱去读书,不顾卧病在床的母亲,不顾亲情,那我读书还有什么用?”母亲也对儿子说过:“如果你不去读书,我就不治病了。”后来母子俩商议好之后,万代远重新报考了大学,这次考上了北京师范大学。自然,看到儿子这么有才能,万代远的母亲的病也很快好起来了。万代远的事迹在“感动中国”的节目播出之后,许多人都被他的事迹所感动。

  万代远这件事令我很感动,也让我对万代远更加钦佩,他的这种行为值得我们学习。

  万代远,这个代表着孝心的名字无论在哪里,我们都不会忘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