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标点_550字

我是标点_5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但看了飞飞龙的文章,我总是有空就会想想自己会是哪个标点呢?

  标点一:逗号

  我性格外向,喜欢说话,话匣子打开了一连讲个几天几夜都可以。朋友和我在一起,那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可以和朋友一起聊天南,聊地北,而且还可以听到朋友发表出自己的意见。俗话说的好:我有一个苹果,你有一个苹果,我和你交换,都还有一个苹果;我有一种思想,你有一种思想,我们交换,就有两种思想。所以,听到朋友发表出与自己不同的观点,那滋味,可真是爽啊!既然我那么爱讲话,那逗号就非我莫数咯。

  标点二:感叹号

  我的口头禅是“我靠!”而且我平时讲话有时会一惊一咋的,说的话只能用一个标点来代替,那就是!不是么,我平时打作文上作文网来,除了逗号和句号,我用的最多的就是感叹号了,不信?你去查查看!

  标点三:省略号

  我这个人啊,由于有一点健忘,平时做事都有点拖拉(呵呵,不好意思了!)。要是别人委托我一件事,如果没有人提醒我,我肯定会把事情抛到九霄云外!然后,第二天别人问我这件事,我嘛,只能用……来形容我说的话了,支支吾吾得,都快羞死了……所以,省略号也归我了,呵呵……

  ……

  看看,我是那么多个标点符号,可最像我的是哪个呢?我的小脑瓜又转开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