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谢谢您――陈月明老师_600字

谢谢您――陈月明老师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陈月明老师是教我们一、二年级数学的,虽然她现在没有教我们,但是,她是我最敬佩的老师,她对我的谆谆教诲永远烙在我的脑海里。

  陈老师个子瘦小,一头乌黑的头发,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鼻子下面是一张灵巧的嘴巴。

  她对学生很有责任感和守信用的人。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我环顾四周,发现老师和同学都没有注意到我,就低下头,玩起铅笔盒,我越玩越带劲。正当我玩得入神时,突然觉得课室鸦雀无声,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我抬起头,只见全班同学都看着我了,陈老师已经站在我的身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严肃地对我说:“狄康,你在玩什么?你不专心听课就学不到新的知识了。”她看见我手拿着铅笔盒,就拿到讲台上去了。

  下课了,陈老师把我叫过去,亲切地问:“想不想拿回铅笔盒?”“想!”我脱口而出,因为那是我最心爱的铅笔盒。“那你答应我,以后上课要认真,行吗?”为了拿回我的铅笔盒,我爽快地回答说:“行!”从那次起,我每天上课都很认真,也常常看到陈老师赞许的目光。终于,在期末考试里,我数学科取得了满分。陈老师很开心,就把铅笔盒还给了我,并叮嘱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课。

  陈月明老师是我最敬佩的老师,她虽然不是我们的班主任,但是她对我不舍不弃的教育令我永远不能忘怀。虽然她现在没有教我们了,但是她还时刻地关心着我。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她就会不断地鼓励我;当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她就送上一份份小礼物来祝贺我。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衷心地说一声:“谢谢您――陈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