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我想对您说……_55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5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自从您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的那天开始,您不但没有比以前心情放松,变得乐观开朗,而且还比以前压力大多了,整天愁眉苦脸的,因此您的病一直在恶化。所以我就想对您说:妈妈,您放松点!

  妈妈,您放松点。您现在这样子,不要每天都送我,接我了,对你有两点坏处:1。浪费汽车燃油的钱,2。雨天会身体不舒服!对我有两点好处:1。克服一些路上的困难,增长见识;2。走路对身体好。

  妈妈,您放松点。您现在这样子,不要再开车为舅舅操心事情了!偶尔操心一两次是可以,可您是每天操心就不太好了。

  妈妈,您放松点。您现在这样子,最好是早上去一下运动场运动一下,要得话去一下医院,回来看书看报或看电视,接着听听音乐、打打电话……

  妈妈,您放松点。您现在这样子,不要一心想着舅舅的双胞胎儿子了,您一直想着给他们织毛衣、买衣服、买奶粉,忙得不可开交,我建议您现在只要想着怎样治好自己的病,怎样让自己过的更好、更高兴。

  妈妈,您放松点,您现在这个样子,就别每天把我当婴儿似地照料、每天不浪费我的“玉时”。这样有两点缺点:1。您现在身体支持不住;2。高中毕业后,我要是被您这样娇生惯养的到时候怎么应对大学的独立生活。

  妈妈,您放松点。我劝您别在以出去外面活动活动为理由去做我反对您去做的事了,这样对您有好处!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请听我的劝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